•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共商良策,共谋发展!这场新春茶话会振奋信心

2023年01月31日 16:22:45来源:龙湾新闻网

  1月30日上午,龙湾区、温州高新区(经开区)举行在外商会会长新春茶话会。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与在外商会会长欢聚一堂,共叙浓浓乡情,共商发展良策,共谋美好未来。

  区领导张纯芳、吴昌亮、王高博、李丹、邹锦雷、黄少燕出席茶话会。

  会议通报了龙湾区、温州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围绕区位优势、产业定位、产业布局、投资环境等方面开展招商推介。与会的龙湾商会会长结合自身在外经商经历和返乡后的所见所闻,对家乡发展变化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围绕项目落地、人才引进、文旅打造、招商队伍培育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

  周一富代表区四套班子和温州高新区党工委、温州高新区(经开区)管委会向在外龙商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对大家长期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龙湾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是龙湾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三重压力”叠加“两大变量”的复杂形势,内外龙湾人团结奋斗、克难攻坚,龙湾在共抗疫、强创新、重产业、促共富等各项事业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新的一年,我们将高水平建设温州湾新区,加快推进“一区五城”,深入实施“五个年”行动,聚力打好“十场攻坚战”,推动龙湾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周一富希望,广大龙商要坚守主业、创新发展,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历史风口,以更宽广的眼界去谋求更高的发展,把创业的故事演绎得更加精彩。要优化服务、打响品牌,进一步强化机构建设、创新服务方式,积极主动维护会员权益,把在外龙商的家园建设得更加温馨。要不忘桑梓、情系故土,当好家乡的“宣传员”“招商员”,努力为家乡建设牵线搭桥,把更多好信息传回家乡,把更多好项目建在家乡,把更多优秀人才引回家乡,把更多资金技术投向家乡,共创龙湾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叶德初 桂寅 李盛亮 编辑 吴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