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新春走基层:龙湾管阀制造业跑好新年“第一棒”

2023年02月02日 08:42:27来源:龙湾新闻网

  兔年新春伊始,龙湾区各个企业纷纷吹响开工“集结号”。今日,记者走访浙江有氟密管阀有限公司了解到,企业正在抢进度、赶订单、忙生产,全力满足市场需求,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1416380669.jpg

  在温州有氟密管阀有限公司厂房内,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员工们对阀门、泵类等产品进行筛选装箱,各条生产线紧锣密鼓地运转着,现场一片红红火火的开工景象,大家都朝着“开门红”的目标奋力冲刺。

  “2022年我们的营收突破了8个亿,今年我们的目标是突破10亿。去年遗留下来的订单比较多,目前已经排到4月份,我们现在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新的订单生产和整个集团公司的部门运营。”有氟密管阀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邵小青说道,公司目前员工有600余人,在开春第一天返岗率近乎100%。

1991173866.jpg

  据悉,温州有氟密管阀有限公司创办于1989年,是一家集“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科技”等技术驱动产融结合的企业,主要生产氟塑料制品球阀、截止阀、止回阀、旋塞阀、隔膜阀等高新产品。该公司现拥有自主产品专利成果50余项,其中实用新型专利42项、发明专利9项等。并自主研发的“高性能300LB衬氟旋塞阀”、“高性能衬氟球阀”等产品,成功替代国外进口产品,保证了国内某大型石化装置的顺利开车投产,实现“以国代进”,打破国外进口产品“卡脖子”的垄断地位,达到或超过国际先进水平,填补多项国内空白。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朱逸琳 王策 林敏 编辑 叶晓东 徐肖肖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