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政协召开六届四次常委会会议

2023年02月03日 08:54:43来源:龙湾新闻网

  2月2日下午,龙湾区政协召开六届四次常委会会议,区政协主席吴昌亮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021709036.jpg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及区贯彻意见、传达学习区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2022年各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关于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民主监督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区政协常委、委员述职报告。

  吴昌亮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心系大局。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在政协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坚持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而行。要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履职。要深入基层和群众,务实做好会前的调查研究工作,确保在大会中交出高质量的履职成果。要带头做好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大会发言、委员提案等各项工作,多宣传鼓劲、多献计出力,充分用好政协话语权。要带头遵规守纪,以身作则。要牢记身份,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切实做到在言行举止上符合纪律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六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六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委员和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调整建议名单》、《政协第六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建议名单》、《政协第六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邀请上主席台就坐人员建议名单》、《政协第六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六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政协第六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六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叶张静 李铁印)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