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打好项目建设“收官战” 早日实现群众“安居梦”

2022年12月20日 11:20:2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王策 通讯员 张林帅)为让业主零距离鉴证安置房项目的建设品质和未来生活的图景,了解新居建设及进展情况,日前,浙南科技城瑶溪北单元(11-E-01)地块城中村改造工程现场举行看房开放日活动。

  据了解,浙南科技城瑶溪北单元(11-E-01)地块城中村改造工程为浙南科技城最大体量安置房项目。该工程位于温州市龙湾区瑶溪街道朱宅,地块由东侧的王尖路,南侧的直垟河,西侧的南洋大道,以及北侧的龙瑶大道围合而成。项目主要由14栋25-30层高层住宅楼及商业网点,1栋11层商务办公楼,1所3层幼儿园和2层地下室组成。总建筑面积34241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40490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101920平方米,总投资约32.2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满足1649户村民的安置需求。

  开放日当天,即将安置的村民们有序地进入活动现场,身临其境检阅了未来新家的美好品质与真实细节。记者看到前来参观的业主们陆陆续续走进各个不同户型的套房,对户型布局、工程工艺、小区环境等进行深度体验。此次开放日活动公开透明地展示了施工现场的场景,实现了业主在交房前对房屋品质现场“把脉”,促进了日后工程建设管理的完善,也让业主们对未来新家的美好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同时,项目参建各方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全速冲刺打好项目建设“收官战”,早日实现群众“安居梦”。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