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3年01月12日 09:06:0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叶德初 林敏 李盛亮)1月11日上午,龙湾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我区高质量发展指标评价情况及绿色发展情况工作汇报,部署下阶段工作。

  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在认识上、定位上、抓手上、考绩上,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一项最基础、最核心、最要紧的工作,聚焦指标评价,合力克难攻坚,切实在中国式现代化和“两个先行”进程中,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龙湾样板。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全年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制定高质量发展攻坚提升专项方案,精准把握考核指标和评价标准,尤其要紧盯短板指标、薄弱指标和难点工作,进一步理清责任链条,找准提升对策,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要综合系统谋划推进,相关部门要按照“问题清单”“责任清单”“项目清单”,把高质量发展工作列入年度计划,全面强化项目、资源、力量整合,同时谋划开展“高质量发展攻坚年”行动,加快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把考绩放到更核心位置,切实发挥考绩“指挥棒”作用,充分运用“红黑榜”等载体,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做好过程监督,实行专项巡查,全力构建定责、明责、督责、问责的责任落实闭环,倒逼各项工作高标高效完成。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