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市民监督团“搭乘”宣讲直通车 走进泰昌集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09日 09:13:3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叶张静 李铁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8日下午,龙湾区委宣传部、龙湾区总工会共同在泰昌集团,主办“六学六进六争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直通车进基层活动,龙湾市民监督团成员“搭乘”直通车,参与宣讲活动。

692580320.jpg

  龙湾市民监督团成员走进泰昌集团,看到宣讲活动现场数十名工作人员排列整齐有序。活动开场,宣讲者们深情朗诵了《礼赞二十大 圆梦新时代》,字字句句饱含深情,一下点燃了现场人员的热情。随后,进行演唱、萨克斯演奏的表演者们走入观众之中,与现场观众一同互动、合唱,市民监督团成员也参与其中,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使现场氛围达到了一个高潮,市民监督团成员与现场员工一同头脑风暴,参与问题回答,他们发现本环节所设置的问题,难度不大,但贴合基层人民自身工作生活,让员工们从中更加清晰深刻地了解到党的二十大精神。

  监督团成员陈约培说:“今天不管是文艺表演,还是现场知识问答,大家都非常积极。我觉得像这种形式很贴近基层,能够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也能激励到企业职工。”

  据悉,从今年11月下旬至12月下旬,龙湾将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直通车”进基层活动,以基层群众、企业职工、老年人、青少年等为主要对象,广泛开展面对面、互动式、体验式等接地气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直通车开进企业车间、社区村居、公园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礼堂等。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