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夏禹桨率队开展助企服务活动

2022年12月09日 09:12:46来源:龙湾新闻网

  12月8日,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夏禹桨开展助企服务活动,实地走访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问题和难题。

  首站,夏禹桨一行来到维都利阀门有限公司,实地观看展厅和工厂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和目前经营情况。座谈会上,夏禹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就企业提出的发展空间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夏禹桨关切询问企业生产、产品、人才等方面情况,现场为企业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和担当意识,主动服务、精心服务、超前服务,为企业发展问诊把脉,科学谋划扶持政策,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条件。

  随后,在温州博宇机械有限公司,夏禹桨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当听到企业亟须拓展发展空间时,夏禹桨鼓励企业要加强和相关部门的联络,共同研究,争取突破和改善经营中遇到的困境,做到政企双方互利共赢,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夏禹桨叮嘱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要抓紧对接企业需求,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尽量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面临的困阻,真正把惠企政策落实到企业,共同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