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沙城人大工作 督查除险保安落实

2022年10月22日 09:14:1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朱逸琳 陈出 通讯员 应瑞新)10月1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纯芳率队赴沙城街道开展工作调研,并督查除险保安工作。

图片

  张纯芳一行先后赴沙城街道安兴路百姓书屋、新建图书馆、沧宁村微型消防站、沙城街金源宾馆等地,实地勘察沙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选址,督查街道除险保安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

  张纯芳对沙城街道前阶段街道人大工作推进和除险保安工作落实等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全面落实到街道各项任务上,不断推动沙城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张纯芳强调要突出“严”字抓好平安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问题导向和基层治理,始终保持紧的状态、严的举措、实的作风,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聚焦政治安全、防疫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建筑安全等重点领域,深化专项整治、主动排查隐患、及时解决问题,深化党建统领网格智治,切实提升治理覆盖面、精准度和有效性,确保社会基本面平安稳定。

  要突出“快”字抓好融合工作,紧紧抓住温州湾新区体制改革和街道回归龙湾管理的契机,加快做好基础设施、生态文明、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工作,大力推进产城融合发展,切实提升百姓获得感。

  要突出“实”字抓好代表工作,加快推进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落实硬件配置、制度完善、活动载体等,创新开展基层单元建设,创新推动e系列相关场景落地,做好代表服务工作,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力代表高效高质履职。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