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聚焦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发向未来 |青年宣讲员:当好老百姓的“理论翻译”

2022年10月22日 09:03:2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全媒体记者 蔡锄 陈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大会作出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报告提到:“治国有常、利民为本,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的去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听着报告中振奋人心的内容,龙湾区状元街道罗西社区居委会副主任赵欢慈激动地说:“人民群众的好日子更有盼头了,我要把党的好政策及时讲给大家听。”

CFB0ACAF-A5B5-458B-A159-49943C04F9E3.jpeg

06A88DEB-AB19-4D6D-980D-C6434AF34FFA.jpeg

  她是龙湾区状元街道罗西社区居委会的副主任,也是一名青年宣讲员。“聆听大会报告我感觉心潮澎湃,感触颇深。其实近几年来,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身边的巨大变化。居住环境越来越好,精神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在提高。”她说道,“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宣讲员,我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赵欢慈表示,她将结合小区实际情况,利用好社区的一些阵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进群众的心坎里,心窝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更多的居民,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此外,她也会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的推动社区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升,淬炼好作风,激发新作为,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红色宣讲员是老百姓的理论翻译官,他们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用浅显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透彻,把新思想讲清楚,把大道理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把党的好声音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让党的创新理论传入寻常百姓家。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