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张加波调研青科会筹备工作

2022年10月28日 09:17:5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岳 周凌慧)10月26日,市委副书记张加波调研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科教兴国战略,高标准办好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切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的生动实践。

  张加波一行先后走进中国眼谷、温州奥体中心和温州城市大学,实地察看场馆布置建设、会务组织准备、周边环境提升等情况,督导相关活动安保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峰会筹备组工作人员,指导下步工作。

  张加波指出,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是温州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的战略性、标志性、国际性品牌,对温州发展具有强大撬动效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全力办好这一盛会。要谋深谋细、精心筹备,完善流程方案,高标准策划开幕式等活动,反复梳理推演,全面查漏补缺。要对标一流、优化提升,紧盯重点区域、路线、点位,抓好环境提升,加强对接服务、后勤保障,确保组织到位、服务到位。要聚焦重点、筑牢防线,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责任感,紧盯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消防安全、交通治安等领域,落实落细安保措施,加强巡防力度,确保相关活动平稳有序。要强化协同、紧密联动,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运行机制,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人,执行高效,全力办好一场安全、精彩、圆满的大会,为温州高质量发展注入科技创新的强劲动力。

  龙湾区领导周一富、王高博、董建树参加相关调研。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