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创新笃行 共向未来 龙湾举办“红匠工作室”联席沙龙活动

2022年10月08日 14:47:3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朱逸琳 陈出 通讯员 王敏)9月30日,“红匠工作室”联席沙龙活动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举行。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代表及“王海省红匠工作室”等5个红匠工作室的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龙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工委书记蔡军令为“孙晓武红匠工作室”授牌,并为新加入的成员颁发证书。蔡军令充分肯定了红匠工作室运行以来取得的成效,希望全体成员们继续努力,奋力打造龙湾机关党建高地,推进全域建强、整体跃升。她指出,要以创新为要,奋力打造龙湾机关党建高地,注重凝练品牌、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机关党建创新发展;要以笃行为本,奋力推进全域建强、整体跃升,聚焦“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这个主题主线,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推动“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以锤炼为基,奋力锻造机关党务干部铁军,把党务干部培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据了解,“红匠”的寓意是:“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用情专注、一丝不苟做好党务工作的人”。“红匠工作室”就是由一位党务干部牵头,汇聚一班爱岗敬业、志同道合、致力党务的人,推进党务干部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一个党建载体。

  活动中,各个“红匠工作室”根据实际情况,分享了他们的思考、实践和期望,彰显了对党建工作的热忱与厚爱,映照了对党建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实现了学习交流、互鉴共促的初衷。活动最后还对具体做好“五个一”进行了工作部署,巩固和深化了“红匠工作室”活动成果。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