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区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落实落细落深 全力以赴推进亚运会筹办工作

2022年10月08日 14:41:4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黄曼瑜 周凌慧 李铁印)9月30日下午,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夏禹桨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亚运筹办工作专项巡察反馈整改情况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等相关事宜。

  据悉,自亚运筹办以来,龙湾区狠抓运行体系建设、运行团队管理、运行保障协调、城市环境品质提升等各项任务落地,举全区之力、尽全区之能,以最高标准、最硬举措,进一步推动亚运会筹办工作高效、有序、有力开展,努力实现“办赛精彩、文化多彩、交流出彩”的亚运盛会目标。

  夏禹桨强调,要拔高思想站位,各有关单位要以巡察监督为契机,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亚运会筹办各项工作。要全面从严整改,对于市亚运筹办工作专项巡察发现的问题,相关单位要逐个剖析问题根源、细化整改措施、倒排时间进度,全力推进问题整改。要聚焦关键重点,围绕城市环境提档、办赛水平提升、服务保障升级等方面,谋划好、提炼好、宣传好亚运会龙湾赛区的特色亮点、精彩瞬间,力求将亚运会龙湾区赛事打造成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标志性工程。

  会议还审议了《龙湾区食品安全事件应急预案》《温州市龙湾区关于高水平建设全域老年友好城市暨“未来康养智城”的实施意见》《2021年度龙湾区“亩均论英雄”工业企业综合评价结果》《温州市龙湾区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实施方案》等相关事宜。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