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晒亮点争一流 抓重点出成效 龙湾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擂台四比”第三季度街道擂台赛开赛

2022年10月08日 14:34:5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叶张静 汪洋)9月30日,龙湾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擂台四比”第三季度街道擂台赛开赛,各街道集中述政,现场比学,晒工作晒亮点,争创一流。龙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霖主持活动并讲话。

  擂台赛上,永中、蒲州、海滨、永兴、状元、瑶溪6个街道围绕“一街一品一阵地”创建进展进行汇报,海城、沙城、天河、星海4个街道围绕宣传思想亮点工作进行汇报,各街道相关负责人还围绕前三季度考绩完成情况及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陈永霖针对各个街道的亮点工作进行点评,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建议。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各街道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针对近期街道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指出,要紧盯考绩,尽早进入冲刺状态。要集中精力,持续推进重点任务,省市关注的重点要做出特色,龙湾特有的工作要做成品牌,创先争优的项目要做出成效。

  会议指出,护航党的二十大,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把二十大精神传达给全区每一位党员、每一名群众,是宣传系统义不容辞的重大职责。要排除各种风险隐患,要把“保安全”“守底线”作为头等大事管好各类基层阵地,对文化礼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宣传栏等各类宣传阵地定期进行检查;要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尽早制定宣传方案,结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教育,谋划一批生动鲜活、贴近群众的载体,全媒体联动推出“喜迎二十大 逐梦向未来”“走读龙湾2.0”等主题报道,营造热烈喜庆的氛围。

  会议强调,各街道要集中精力,围绕重点抓落实。要重点做好刊播、社会、文化等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及时整改,精准把握尺度;要加强网络舆情监测和引导处置;要加强文化市场安全管理,在十一假期期间,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要确保管辖领域安全;加强管辖范围内各类名人纪念馆、文保点的文物安全。同时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工作推进,随时迎接测评组复评。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