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城市继续前行 文明永不止步 龙湾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推进会

2022年10月08日 14:29:5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蔡锄 孙龄期)为全面深入厘清问题,明确责任措施 ,9月30日下午,温州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视频推进会,动员全市上下认清形势、迅速行动,查漏补缺,全力攻坚,坚决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高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霖在龙湾区分会场参会。会后,龙湾召开续会。

  会议指出,要聚焦国测点位与专项行动促进治理升级。各部门要确定点位人员,辅助街道将“1161”文明格再优化,细化分解点位任务,如各类市场、宾馆饭店、网吧、商超、公园广场、车站、医院、大型餐饮店等场所都要做到全员发动,定点定人定岗,确保不留盲区死角。各部门成立的专项行动小组要迅速集结进入攻坚,巩固前期整治成果,面对环境卫生、秩序管理等“动态性”问题,责任部门要拿出手段严管重罚;面对公益广告、基础设施等“静态性”问题,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大修补维养力度。     

  会议要求,要全面领会、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从一项项指标抓起,从一个个细节做起,一分一分抓提升,推进工作要借力用力,积极对接结对单位,同时,区“双组双促”部门要安排足够力量到联系街道,全力争取资源和人力,借力解决文明建设的疑难杂症,确保公共秩序经得起“细评”、环境卫生经得起“细看”、窗口服务经得起“细挑”、基础设施经得起“细查”,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