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轩岚诺”已靠近 “执法蓝”在行动

2022年09月04日 13:07:0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小雁  编辑 吴夏)随着今年首个超强台风“轩岚诺”步步逼近,它对江浙一带的风雨影响逐渐凸显。无论何时何地登陆,“轩岚诺”对我国东部沿海地区和东海海域的风雨影响不会缺席。温州市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台风登陆前“空窗期”查漏补缺,及时加固、修剪易倒伏树木、全面排查整治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隐患……强化安全隐患大排查,严阵以待,全力打好台风防御战。



  截止目前,累计出动检查组23组、车辆44辆、检查177人次;排查公园12个、山地公园地质灾害点2处;检查公厕12处、中转站10处;排查行道树50000棵;修剪加固行道树4500棵、处理树木倒伏折断3棵;检查店招281处、广告牌34处;修检路灯65处;清运垃圾420吨;发现隐患68处,落实整改56处,整改率82.35%。




  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需密切关注“轩岚诺”动向,提前做好防范工作。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