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正文

迎战“轩岚诺”,龙湾各街道在行动(一)

2022年09月04日 13:06:32来源:龙湾新闻网

01

蒲州街道

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动员各村社对辖区内29个高层小区,29个地下车库逐一排查。9月2日晚出动应急救援队伍1支,16人次,对蒲州水闸进行巡查,排查隐患点5处,整改隐患点5处。9月3日上午,巡视屿田码头12人次,转移海塘赋码人员7名。做好8个避灾安置点安全检查工作,协助转移C、D级危房人员25名,同时扎实开展宣传预警,运用广播及LED屏幕发布台风讯息及科普知识和安全避险攻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永兴街道

永兴街道各村社驻村组工作人员、网格员动员各低洼、建筑工地、危旧房、养殖等人员开展转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状元街道

9月2日,街道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奔赴一线,进岗到位,下村入社做好入户宣传、隐患排查、物资准备、人员转移等工作。截止至9月3日下午15时,街道共出动工作人员384人次,巡查地质隐患应急治理点2个、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13个、低洼地带5个、在建工程23个,处置险情15处,转移人员 64人,检查店面招牌367处,通知拆除或加固10处,清理横幅60条,船舶回港21艘。

图片图片
04
瑶溪街道

对辖区内的沿海堤坝、避灾安置点、地质灾害点、山塘水库等重点区域的防台防汛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检查,并对重点区域进行再排查再整治,要求24小时专人严密巡查监测,一旦发现险情征兆果断处置、快速转移相关人员;9月3日,街道开展高温熔融金属企业和危化品企业防台防汛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高温熔融车间安全生产情况,特别是防台防汛防潮措施落实情况以及积水防范预案;检查了危化品企业的排水系统、防雷设施、防台防汛防风相关物资储备和应急演练情况等,检查共出动80余人次,发现各类安全隐患问题15条,完成隐患整改15条。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龙湾区应急管理局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