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迅速部署工作 全力防御11号台风“轩岚诺”

2022年09月01日 08:58:2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蔡锄 陈宸剑 周凌慧)8月31日下午,温州市委市政府召开11号台风“轩岚诺”防御工作视频会议,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夏禹桨在龙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夏禹桨就做好防汛防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夏禹桨强调,“轩岚诺”台风强度强、风浪影响大、持续时间长、路径还存在不确定性,各街道、有关部门思想上要即刻进入临战状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按照台风正面影响的定位,做好万全准备,确保防台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夏禹桨要求,要严密监视台风变化,做好预测预报预警,及时发布台风动态和预警信息,确保预警信息全覆盖、无盲区。要提前部署落实海上防台防汛各项工作,做好渔船、海上养殖作业、滩涂作业人员回港避风,对涉海涉岛工程作加固处理,加强避风港、锚地管理,防止走锚、碰撞;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强化对地质灾害、危旧房、在建工地、危险路段桥梁、水利工程、低洼易涝区、行道树广告牌、交通防疫卡口等重点区域风险隐患再排查再整治;特别关注老幼病残、独居老人等特殊人群紧急避险,加强应急救援,全面落实防台物资及队伍储备工作,确保用得上,用得了,做到有备无患。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丹,副区长陈志楠参会。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