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和美乡村 “梅”好共富!状元大岙溪杨梅开摘大幕将启

2023年05月08日 08:56:17来源:龙湾新闻网

  “无杨梅,不夏天”。五月的温州在迎来了梅雨季节的同时,杨梅也在悄悄成熟,朱红点点的果实挂满了枝头。大岙溪的“丁岙梅”不仅种植历史悠久,是温州地方的传统名优水果,也是浙江省著名的四大良种之一。

  为加快推进杨梅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建设,由龙湾区状元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和美乡村‘梅’好共富”2023龙湾区状元大岙溪杨梅开摘仪式将于5月9日下午在大岙溪杨梅精品园举行。

  摘得杨梅戴晨露,珠点剔透映朝晖。据悉,当天上午在这里还将举行“山水瓯越 ‘梅’好生活”2023温州杨梅文化节暨大罗山丁岙杨梅开摘仪式。仪式上将发布10条杨梅采摘游路线。

  吃到最新鲜的杨梅,游览乡村美丽风光。在龙湾状元杨梅采摘游线路中,游客可以到拥有约300亩丁岙杨梅园的状元大岙溪杨梅精品园采摘鲜红的杨梅,深入大罗山腹地,走在响动岩岭古道上感受满山绿意盎然,看一看始建于清初年间龙母宫和道光二十年二帝殿,敲一敲会发出低沉悠扬音响的响动岩,在千年古刹善圣寺中感受到别样的静谧,最后再品一品杜溪第一庄地道的农家菜。

  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