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正文

【外媒看龙湾】温州日报 | 省青少年足球精英赛在温开赛

2023年05月06日 08:56:48来源:龙湾新闻网

  在欧洲足坛,欧冠已进入四强决战阶段,而在温州,也有属于自己的“ALL冠”。这是专门为青少年足球爱好者设置的一项赛事,在过去的“五一”劳动节假期,来自省内的600多名足球小将齐聚温州,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激情拼搏。

  4月29日至5月3日,温州银行2023“ALL冠杯”浙江青少年足球精英赛在温州永兴体育中心及大西洋银泰城举行,这是温州体投集团举办的第二届“ALL冠杯”青少年足球赛事。

  经过五天激烈比拼,绍兴力冠、温州进才、瓯雁体育获得8人制甲组冠亚季军;青瓯青训、瑞安茵杰纽斯达、塘下足球队获得乙组冠亚季军。5人制方面,青瓯青训、瓯雁体育、杭州CSC上场、嘉兴香柏树获得各组别的冠军。

  “ALL冠杯”青少年足球赛事作为温州体投集团打造的自主品牌赛事,作为较具特色的全民体育赛事,以推广青少年足球运动为切入点,并尝试将体育赛事与商圈活力结合,实现互惠共赢。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