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夏禹桨调研状蒲片城建工作

2023年04月03日 09:39:25来源:龙湾新闻网

     3月31日,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夏禹桨赴状蒲片区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来到拉丝基地,夏禹桨沿着文丰路一路向南,详细了解土地清理、土地征收等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并就具体问题进行协调。他强调,要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围绕各项目标任务,摸清底子、找准路子、对症下药,确保各项工作可持续、高质量推进。要拓宽视野,创新方法,结合区域发展定位,加强重大项目的谋划、盯引、落地,确保好平台要有好项目。

在蒲江路富春未来社区,夏禹桨针对具体问题进行逐一探讨分析,并提出下步解决措施和途径。他强调,该地块区位优越,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时间意识、效率意识,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从实处着力,密切合作,形成强大合力,下足“绣花”功夫,着力打造精品工程。


调研中,夏禹桨强调



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全力扛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要素保障,严格考核督查,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扬主人翁的精神,发挥主力军的作用,积极投身状蒲片城市建设工作中去,为龙湾的高质量发展作更多贡献。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希赛 汪洋 亚特 编辑 叶晓东 王桢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