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区举行“职业足球俱乐部邀请赛”应急联动模拟演练

2023年04月03日 09:32:17来源:龙湾新闻网

 3月31日,龙湾区举行“职业足球俱乐部邀请赛”应急联动模拟演练在温州奥体中心广场举行。

 上午9时30分整,随着温州奥体中心上空传来一阵警报声,区应急联动指挥中心立即向有关应急联动单位发布指令。随后,区公安分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供电分局、区人社局、区生态环境分局、永强供电公司、市交管局三大队、移动龙湾分公司、区电信分局、联通龙湾分公司、区消防救援大队、永中街道、永兴街道、瑶溪街道、纵横救援大队等18个单位120名救援人员赶赴现场,随即开展应急处置。

 可视化设备架设、穿戴绳索装备……演练现场,应急响应等情况被传至局指挥中心,由总指挥下达行动指令。各队员各司其职,整场演练一气呵成,救援行动总耗时10分钟。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充分展现了我区各部门之间协同作战、快速反应、处置及时的应急处突能力,为亚运赛事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龙湾区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朱逸琳 李铁印 编辑 叶晓东 王桢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