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让更多新温州人爱上龙湾 政银企对接会惠及多家商会

2023年04月03日 09:28:50来源:龙湾新闻网

昨天上午,龙湾区政银企对接会在龙湾农商行总行召开。会上举行了授信仪式,龙湾农商银行为温州市湖北商会与温州市青田商会两家商会代表颁发授信牌。

作为新温州人创业者的桥梁和纽带,本次在温异地商会提出“金融+商会”的模式,打造金融惠企新路径,以“政府搭台、金融唱戏、商会架桥、企业受益”的形式创新银商、银企合作新模式,通过在温异地商会在创业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架起融资信息“绿道”,激发新温州人企业创新创业的生机活力,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让企业更精准、更顺畅、更高效地获得优质的金融服务。

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一直是社会高度关注的问题。近年来,龙湾区政府始终紧扣“一区五城”建设目标,聚焦在温创业企业的融资难问题,全环节健全工作机制,全要素驱动政策先行,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取得明显成效。当前,越来越多的新温州人在温州学习、创业。在温异地商会作为服务联系新温州人的桥梁和纽带。2002年,温州福建商会作为第一家成立的在温异地商会。截至目前,在温异地商会已超过40家,在项目推介、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成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

  本次活动由龙湾区人民政府主办,龙湾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龙湾农商银行承办。旨在解决新温州人创业的企业缺抵押、缺担保等融资难题。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蔡锄 桂寅 编辑 叶晓东 王桢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