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名企直播带岗区领导站台吆喝龙湾城市专场招聘会吸睛8万

2023年04月03日 09:26:24来源:龙湾新闻网

昨天下午,由省职介中心、市职介中心联合龙湾区人力社保局联合举办的2023春风行动城市专场直播招聘,在“智联招聘”APP平台准时开播,现场宣传城市形象及就业、人才优惠政策等,通过“直播带岗”活动向全国发布工作岗位,吸引高校毕业生等求职者来温州就业。

当天,瑞浦兰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知名企业的人事专员携46个就业岗位,来到直播间向全国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及岗位、工种招聘详情、福利待遇等,热情回答求职者的咨询。龙湾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龙湾区人社部门工作人员也来到直播间,向全国的求职者直播宣讲惠企政策、人才政策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

“我们对人才的需求量很大,像工程技术研发类的岗位、生产制造岗位等,几乎每个岗位都需要招人。”在直播间里,该公司资深招聘专员孙瑶梅向求职者们详细介绍企业文化、产品及岗位的薪资待遇。瑞浦兰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青山集团旗下子公司,据2022年国内行业排名显示,瑞浦兰钧在中国电力储能锂电池企业中出货量排名第2、国内磷酸铁锂动力电池装车量排名第6。在直播中,瑞浦兰钧把企业发布的岗位一一介绍给求职者,并附上高额的薪资待遇,吸引了大量求职者的关注。

近年来,龙湾区为广纳英才,集聚多领域实用型人才、引育产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推出了一批优质的人才政策,正不断完善人才引育“全链条”机制,同时注重优化人才安居环境,为来温创新创业的人才们解决后顾之忧。

“年轻人是我们社会的未来,针对高校毕业生,我们会为大家发放各种补贴。”龙湾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少博在直播间里向观众们介绍,为鼓励更多的青年人才来温州创业,龙湾拿出了满满的诚意和福利,针对在校大学生和毕业5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设立了最高50万元的优秀创业项目补贴。在2022年1月至2025年12月期间,对新全职来温工作的40周岁以下博士,给予8万元就业补贴;对新来温中小微企业就业,毕业5年内的全日制硕士生给予4万元就业补贴,全日制本科生给予2万元的就业补贴,全日制专科生给予1万元的就业补贴,此外还将发放就业补贴、交通补贴、住宿补贴等。

据统计,这场持续一个多小时的招聘会直播吸引了83280人次观看,241人当场投递简历,为后续招聘打下良好基础。接下来,龙湾还将继续开展各类招聘活动,联合实力强企共同对话求职者,助力高校毕业生来温州就业。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记者 龙新 编辑 叶晓东 王桢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