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周一富带队督查河长制落实和迎亚运周边河道整治工作

2023年04月20日 10:34:29来源:龙湾新闻网

  周一富一行沿亚运场馆周边,实地检查沧上河、永中直河青山段、水心河等重要河道及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周一富边走边看,每到一处都仔细察看河流水质,详细了解水系区域范围,现场就河道管理、水环境治理、河道两岸垃圾、雨污分流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发现的雨污未分流,河道堤岸种菜、倾倒建筑垃圾等现象,周一富指出,要全面紧起来、动起来、快起来,加大排查力度和人员力量,及时梳理问题、迅速落实整改。同时要重视污染问题,加快河道两岸综合治理,着力守护“水清岸绿”美好生态。

  周一富强调,要重点攻坚,综合施策,落实好政策处理,深入一线细致排查,细化工作清单、倒排工作时间、责任化落实工作任务,确保亚运会之前问题短板及时发现、立整立改。要整合力量,落实责任,全面统筹街道、部门人员力量,加强属地与各部门协调配合、紧密对接,通过组织动员、监督考核等,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机制,确保每项任务、每项责任到岗到人,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到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以“迎亚运”为牵引,深化问题短板大整治,全面有效解决相关水环境问题,持续提升龙湾水环境,实现生态环境和城市品质大提升,以龙湾的最佳城市形象迎接亚运盛会举行。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余平 张超 张崇权 编辑 郑懿 莉莉)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