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正文

【外媒看龙湾】温州日报 | 龙湾智慧停车 开辟奥体周边“引导专区”

2023年04月13日 16:22:00来源:龙湾新闻网

  日前,温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举办“足球俱乐部邀请赛”。赛事期间人流、车流密集,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迭代完善“龙湾智慧停车”小程序,满足赛事停车需求。

  升级后的“龙湾智慧停车”小程序,新开辟了奥体中心附近智慧停车“引导专区”,能显示周边5公里内100个停车场,总泊位数达16000个。系统还引入实时余位数据,提供停车场正面照,停车场收费信息,在线引导车辆前往停放,并在页面显示重大交通临时调整通知,精准匹配车主停车需求。

  据统计,开赛以来“龙湾智慧停车”的“引导专区”已提供停车服务2000多车次。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陈小雁 夏婕妤)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