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正文

【外媒看龙湾】温州日报 | 温州奥体中心昨晚嗨翻天3.2万球迷到场观看职业足球俱乐部邀请赛

2023年04月13日 16:17:31来源:龙湾新闻网

  昨晚,北京国安VS南通支云的2023职业足球俱乐部邀请赛嗨翻温州奥体中心。根据奥体中心运营团队提供的数据,当晚现场观众达到3.2万人,远超第一场上海申花与长春亚泰的1.5万人。

  昨天的温州S1线人头攒动,空前拥挤,大部分人都是奔着看球去的。此前,浙江交通集团幸福轨道公司宣布温州S1线4月7日14:00起至运营结束时全线免费乘车。根据浙江交通集团幸福轨道公司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7日22时,温州S1线当日累计客流量6.42万人次,14:00后免费乘车4.55万人次。

  当晚,温州奥体中心两侧主看台几乎座无虚席。中场休息时,场外小卖部排起长龙,一水难求。这场比赛,一部分观众是来怀旧的,因为1998年超霸杯在温州体育中心举行时,北京国安就曾来温参赛;一部分是来看热闹的,对不少人来说,现场看球是一种新鲜的体验;而另一部分则是冲着温籍国脚张玉宁来的。

  不过让人遗憾的是,张玉宁因伤未能上场。赛前,北京国安队抵达赛地时,被问及张玉宁会出场多少时间时,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斯坦利比划了一个“0”的手势。记者了解到,张玉宁不久前刚做完肩膀手术,回来后还没有参加全队训练,无法适应高强度的比赛对抗。让温州球迷稍感安慰的是,中场休息时,张玉宁短暂露了个脸,为张玉宁足球俱乐部落户龙湾揭牌。

  虽然张玉宁没能上场,但本场比赛依然汇集了众多前国脚或现役国脚,如北京国安的张稀哲、王刚、池忠国、张呈栋等,而新赛季中超升班马南通支云首发阵容派出了四名外援。新赛季中超开赛在即,双方都希望借助本场比赛磨合阵容演练打法。不过从比赛场面来看,双方都没有创造太多的机会,经过90分钟较量,最终以0:0闷平收场。

  虽然比赛算不上太精彩,但从第一场的1.5万人到第二场的3.2万人,可以看到温州的球市、温州的赛事经济大有可为。温州奥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奥体中心总席位5万人,此次邀请赛有效测试了温州奥体中心在软硬件上的承受能力,为今年9月举办亚运会赛事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温州日报记者 马真正)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