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这个五星好评,他要一口气说完!

2022年12月12日 09:31:27来源:龙湾新闻网

12月8日,温州市政务服务线上审批办理平台上收到了一句没有标点断句的五星好评,评价窗口工作人员“先与窗口服务人员电话沟通态度非常好认真负责有问题随时电话随时回答如果人人都这样群众办事就简单满意了”。经过打听,才知道这次点赞五星好评是市民陈先生,而为他办理业务的是卫健窗口的临聘人员陈海云。

据悉,此次是陈先生第一次办理可感染人类的高致病性病原微生物菌(毒)种或样本运输审批。他向卫健审批窗口电话咨询时,令他没想到的是,未曾谋面只是接到电话的陈海云,热情地向自己讲解具体需要哪些材料,对于陈先生没有听懂的地方,陈海云耐心细致地进行解释、说明,直至他完全理解。同时,陈海云还向陈先生提供了自创的材料填写模板,方便陈先生能够准确知道每一栏如何填写。陈先生对电脑操作不怎么熟悉,陈海云就主动教他如何操作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如何在网站上进行申报操作,直到陈先生顺利提交了审批申请。在提交申请后,陈海云当天就办结了审批事项,陈先生也顺利收到了准运证,他高兴地表示:“如果人人都这样,那么群众办事就能简单满意了”。

对于此次获得群众的高度评价,陈海云说:“我只是做了应该做的,没想到服务对象给予这么高的评价”。据悉,陈海云在窗口工作了两年多,一直坚持“宁可自己麻烦百次,不让群众麻烦一次”的服务理念 ,她经手办理数千个审批件,都能做到热情、周到服务,让前来办事的群众少跑腿,受到了广大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