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永中新乡贤综合体举行授牌仪式

2022年10月27日 08:53:2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叶张静 李铁印)“新乡贤,生于故土,长于桑梓,奉献于乡,反哺于民,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是乡村发展的实践者,是乡风文明的引领者。”10月26日,永中新乡贤综合体举行授牌仪式。

1898785112.jpg

  龙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霖向永中新乡贤综合体负责人颁发了“永中新乡贤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诗词创作基地”的牌匾。

  据了解,永中新乡贤综合体由永中新乡贤文化广场、永中聚贤馆、永富书院、永中新乡贤文化长廊、滨河公园等五大块组成,总占地面积近10亩,其中的主建筑物“永中聚贤馆”是一座有着近120年历史的清末木结构四合院,古色古香,聚贤馆内还设有永富堂、新乡贤共富讲坛、文化遗产厅等功能设施。

1303287631.jpg

  近年来,永中街道积极探索乡贤助力共同富裕新路径,建设新乡贤文化,培育新乡贤群体,利用乡贤文化的感召力、亲和力和影响力,发挥新乡贤在产业发展、基层治理、乡村振兴、走好共富路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乡村振兴战略注入凝聚人心、教化群众、淳化民风的强大正能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