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党建统领网格智治工作

2022年10月24日 10:15:4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余平 盛亮)10月23日,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建统领网格智治工作。区领导王高博、谢庆全、李丹、蔡军令、李明达等参加。

  会上,区委组织部汇报了关于党建统领网格智治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实施方案,各相关部门、街道围绕推进数字化智能化网格治理、微网格最小单元治理等作了交流发言。  

  周一富指出,网格作为基层治理最小单元,综合集成了政治引领、社区治理、服务群众、应急响应等职能。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推进党建统领网格智治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打开格局视野,整体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全面构建形成党建统领、平战一体、集成协同、精密数智的新型网格体系。

  针对会上提出的关于退出机制、数据管理、事权清单等建议意见,周一富一一予以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完善并采纳实施方案。他强调,要及早完善实施方案,优化网格设置,科学重组网格,配强工作力量。要建立工作专班,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把握重点,抓紧推动党建统领网格智治各项任务落到基层、见到实效。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