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聚焦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发向未来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延续生命红线

2022年10月27日 08:49:2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蔡锄 孙龄期)旗帜指引方向,信念凝聚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 “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这让龙湾区广大医务工作者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深刻内涵对医疗卫生健康工作的重大意义。

微信图片_20221026111628.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治国有常,利民为本。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作为一名来自基层医院的医生和管理者,健康中国建设是我们每个医务人员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以服务人民健康为宗旨,砥砺奋进,勇毅前行。”龙湾区人大代表、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王茜茜在采访中说道:“我将以实干彰显医者担当,用行动诠释医者仁心,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民生福祉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026111646.jpg

  王茜茜表示,新时代十年,我国积极推动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成效持续显现,彰显了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的优势和活力。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对照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扎扎实实的专业素养为病人服务。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