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永兴街道新乡贤联谊会成立:群贤共富 聚“兴”筑梦

2022年09月12日 22:04: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朱逸琳 林敏)9月11日上午,龙湾区永兴街道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来自政治、科技、教育、文化等多个领域的238名会员从全国各地回乡参加,共同为永兴凝聚力量,共谋发展。

  大会投票产生了由81人组成的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通过了第一届监事会成员、监事长名单,通过了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选举原龙湾区农林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崇芳为理事会第一任会长。

  大会发布了《温州市龙湾区永兴街道新乡贤联谊会章程》,发起成立“新乡贤联谊会幸福永兴基金”。三位永兴乡贤——香港温州同乡会原会长张国森、青山控股集团董事局执行董事张积敏、每日互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毅共同为“新乡贤联谊会幸福永兴基金”捐资300万元,助力永兴街道经济建设以及社会事业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永兴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龙湾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新乡贤在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作用,深入挖掘永兴新乡贤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引资、服务、文化”三座桥梁,不断探索“乡贤+”模式,助力乡村振兴。此次,永兴街道在全区上下奋力推进“一区五城”建设、加速打造共同富裕龙湾样板的背景下,在街道班子成员和21名热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历时1年顺利成立新乡贤联谊会,此举将为永兴全面发展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不断加快“幸福永兴?宜居宜业”建设步伐。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