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夏禹桨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2022年09月09日 08:47:2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王丹 陈出 王策)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夏禹桨率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衷心感谢他们为全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区政协主席吴昌亮等参加慰问活动。

  夏禹桨一行首先来到沙城一小,实地察看教育教学环境、疫情防控有关情况,详细听取学校负责人介绍学校建设和教学工作汇报,并与教师代表王海英、王伟等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向他们为龙湾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化关心为动力,立足三尺讲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切实把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把学校建好,优化教师发展环境,强化教育发展保障,不断推动龙湾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夏禹桨一行分别看望了退休教师王学年和郑祥瑞,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对他们在教师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真切关心退休教师,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走进状元中学,夏禹桨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文化建设、特色发展等情况,并与优秀教师代表潘修芬亲切交谈,致以节日祝福和慰问。他强调,教师承担着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希望教师们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严谨治学、关爱学生的优良作风。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