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周一富开展教师节慰问 向全区教师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

2022年09月08日 08:34:0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叶德初 周凌慧)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率队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和退休教师,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区领导张纯芳、蔡军令、彭锋、戴文虎、赵立强参加慰问活动。

  周一富一行先后来到永兴中学和温州湾实验中学(温州市绣山中学滨海分校),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祝大家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来到教师们中间,周一富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对她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更是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推动者。广大教师要坚持“思想筑基、师德铸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满腔热情投身教育事业,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各所学校要秉持先进教育理念,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凸显办学特色、激发教师活力、提高办学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升设施品质、拓宽兴教途径,全力打响“品质教育?学在龙湾”品牌。

  随后,周一富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退休教师郑存燕和孙作木,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等情况,对他们为龙湾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退休教师都曾扎根于教育一线,为社会培育了大量栋梁之才,是龙湾教育事业的宝贵财富。希望退休教师们能够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龙湾教育事业发展,为龙湾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叮嘱教育部门要真切关心退休教师,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度晚年,幸福生活。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