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再动员 再部署 再推进——龙湾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

2022年09月01日 08:58:2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朱逸琳)8月31日,龙湾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提升。龙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霖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龙湾在前期文明城市建设攻坚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指出要更清醒认识到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永远在路上。面对文明顽疾出现的反弹现象,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拉高标杆、扬长补短,拿出志在必得的决心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龙湾力量。

  会议指出,要聚焦重点问题、部位、职能展开攻坚,做到发现问题要全整改、全见底,一抓到底、销号闭环,做到高标对照不降低、清单列表不漏项;要抓好亟需深化的专项行动,持续巩固前期“12+10”专项行动整治成果,用好《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促进城市治理升级。
  会议强调,要整合各方力量,全面营造最优氛围。各街道、村(社)要做好下沉方案,压实责任、凝聚合力,确保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文明城市建设任务。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