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区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揭牌

2022年09月02日 10:50:23来源:龙湾新闻网

  8月28日,温州市龙湾区红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揭牌。

  从去年8月开始,在龙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通过“政府主导推动、军队支持响应、企业搭台落实,多方支持参与”的模式,共同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搭建服务军创企业“连心桥”。

  园区位于文昌路,占地10000平方米,目前已经入驻11家军创企业。园区整体融合军人部队的元素,展示“军味”文化墙和荣誉墙,展现出“军”的特色。设有综合服务中心、军人之家、暖心茶屋、活动中心等多功能活动中心。园区管理融入部队管理,工作人员招聘的大部分是退役军人。享受各项扶持。提供6大平台服务:园区管理、企业管理、金融、法律、人力资源、产业培训服务。众创空间工位面向退役军人免费,办公区租金面向退役军人优惠10元每月每平方等。活动丰富。引入创业服务导师团队。帮助创业咨询、创业策划、推荐创业项目等。开设红连讲堂,定期开展创业讲座、创业沙龙、创业分享会、商学院讲座。每月至少组织入驻园区的企业开展一次学习、参观、分享、公益等活动。建有红连军创信息平台,包含军创风采、技能课程、联盟活动、项目推介等内容。

  红连退役军人产业园是红连控股响应政府号召,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企业成立十年,专注产业地产投资开发、产业园区运营管理、创业投资孵化。先后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

  红连控股把打造军创品牌作为企业的发展战略,定位是:深耕“红色连队”,立足“红色基因”,传承“红连文化”,打造“红连铁军”,竭诚为退役军人服务。发挥自身在运营产业园,扶持就业创业方面积聚的优势。坚持以“党建+服务”作为核心引领,重点打造“项目培育、企业成长”两大区块,全力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安置、创业服务”三大平台载体。努力搭建优质、便捷、高效的创业、就业咨询服务平台,让退役军人在脱下军装后,尽快实现其奋飞的梦想。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