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金考赴海滨街道参加环境集中大整治”活动

2022年08月03日 17:08:15来源:龙湾新闻网

  7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金考带队,以志愿者身份赴龙湾海滨街道宁城社区龙宁锦苑参加环境“集中大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扮靓家园,携手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志愿者、龙湾区人大志愿者、宁城社区志愿者总计60余人参与宁城社区龙宁锦苑“集中大整治”活动。龙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法宏,海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远,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章炜、党工委委员杨选荣、办事处副主任郑瑶瑶等一起参加活动。


 



  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手拿扫帚、垃圾夹等保洁工具,对绿化带、主干道、小区内楼道等开展集中清理整治,并深入每处绿化丛、捡拾枯枝落叶、生活垃圾,清扫搬除小区楼道内的杂物……冯金考与大家分工合作打扫小区环境,并向街道干部群众、物业管理人员了解小区日常管理情况。


 


  他强调,小区环境关乎老百姓的幸福感,加强对环境的管理是和谐社区的基础,新上任的物业管理人员要继续尽职尽责地工作,维护小区内的环境卫生和秩序的活动;强化宣传发动,结合“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形成“领导带头抓、干群齐上阵、全民总动员”的良好氛围,全面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