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助力生态文明 护航绿色发展 ——新世纪发展集团开展安全环保专题周训

2022年08月03日 17:07:35来源:龙湾新闻网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的生态文明素养和安全环保意识,助力文明单位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28日,新世纪发展集团总部在多媒体会议室开展“助力生态文明,护航绿色发展”安全环保专题周训,邀请环保健康网宣传教育中心刘永主任主讲,总部全体员工以线上、线下同频学习的方式参与了讲座。


刘老师通过案例剖析、问答互动、现场实验等形式,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宣导垃圾分类意义、大气污染危害与防护及健康饮食饮水等知识,讲解了建筑和生活垃圾分类、工地扬尘治理、工地施工安全及环保法律法规等方面内容,重点指出了做好建筑垃圾分类、处理对经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贴近工作、生活实际的文明盛宴,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牢节约节能、环境保护、绿色发展的意识,坚持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良好习惯融入到工作与生活中,自觉当起生态文明的倡导者、时代新风的传播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和身心健康的建设者,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持续护航绿色发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