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浙江有礼 德暖龙湾”垃圾分类之手绘环保帆布袋

2022年08月03日 17:08:08来源:龙湾新闻网


为大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努力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的科学理念,培养青少年从小养成垃圾分类习惯,营造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良好氛围, 7月30日下午,龙湾海滨街道蓝田村开展以“手绘环保袋 绿色‘袋’回家”为主题的垃圾分类手绘活动,活动吸引了20余名未成年人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要求孩子们从小做起,争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并以问答的方式和孩子们互动交流。孩子们纷纷侃侃而谈,发表自己对垃圾分类的想法。随后,孩子们以环保为主题,用画笔将爱护地球、做好垃圾分类的画面描绘在了环保袋上,呈现出一幅幅充满童趣、充满绿色的作品,制作出了独一无二的环保袋。


 


此次活动加深了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加强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更重要的是将环保理念带入了家庭,从而进一步实现垃圾分类从每一个人做起。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