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红色浪潮】老兵宣讲进社区 红色基因薪火传

2022年08月03日 17:08:12来源:龙湾新闻网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为了向辖区内的居民阐述军人奉献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精神实质,传承红色基因,7月29日,龙湾海滨街道锦海社区邀请老兵宣讲团的退役老兵,为社区小朋友开展了“老兵宣讲进社区 红色基因薪火传”老兵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老兵冯鹤刚回忆自身从军的经历,讲述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抒发心声、感谢党恩,别开生面的宣讲令大家深受触动,现场持续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紧接着,冯鹤带领大家一起参观红色老物件:军功章、钢笔、纪念奖牌、茶杯……每件红色老物件,都饱含着一段段感人的红色记忆,承载着革命先辈们一心为党的初心使命,折射出奉献与坚守的红色家风。

 


  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通过聆听老兵的精彩宣讲,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勇敢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