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温情海滨】宁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青少年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2年07月28日 15:45:20来源:龙湾新闻网

暑期高温天气炎热消防事故多发为了进一步增强辖区小朋友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构建健康和谐的辖区环境,726日,宁城社区开展了青少年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邀请了海滨街道专职消防队李毅和邱铖益两位消防员为小朋友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消防员通过讲解、提问、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向小朋友们宣传防火、防电知识以及如何报警、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强调了提高防火安全知识的重要性,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以“安全高于一切”为核心,并监督提醒家人及周围的一些危险错误做法,以预防火灾的发生。消防员还教了小朋友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最后消防员还带领小朋友进行了消防演习。  

此次消防安全教育知识普及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内青少年暑假的生活,使他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还大大地提高了青少年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孩子们撑起了一把平安伞。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