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八一慰问送关怀 共叙拥军爱民情

2022年07月27日 21:20:22来源:龙湾新闻网

  在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巩固发展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抓紧抓实双拥工作,永中街道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崇军优抚活动。

  7月27日上午,永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姜扬瓯、办事处主任项波、人大工委主任娄晓杰、人武部部长胡剑等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龙湾区人武部,向区人武部现役官兵及全体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在慰问中,姜书记指出:“在抗疫、防洪、创文等一系列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区人武部总能在第一时间组织动员辖区民兵支援前线,并出色完成任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永中街道代表辖区全体人民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时,永中街道还组织义务兵家属的免费体检。“一人参军,全家光荣。”这句话始终是我们工作中牢记的口号。子女在部队服役期间,我们要更多地关注家属们的身体健康,让他们心系孩子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在现场,一位家长表示:“这次免费体检活动,让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他们为我们的孩子尽心尽力,让孩子们有这么好的机会去奉献自己,还能让我们这些家属享受到如此贴心的待遇,真心地感谢武装部、感谢政府!”

  在关爱退役军人方面,永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也一直在路上。7月27日上午,龙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钱永辉一行与街道服务站工作人员共同为辖区内生活困难退役军人送去节日慰问,倾听他们的难处,为他们排忧解难。这次八一慰问行动中,不光是区级、街道级持续发力,村社也在积极行动。7月26日,龙北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了夏日送清凉活动,通过给社区内所有退役军人分发生活用品,让他们切实地感受到关怀。活动现场,一位代父亲来领慰问品的家属笑着接过袋子,说道:“我老爸80多岁走不动路,听说社区还想着他们,非要自己过来。为了他安全着想,我特意请了假来领的,老人嘛,就图一份心意。”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永中街道将不忘革命精神与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军民一家”的优秀传统,把拥军优属工作做实、做新、做好。

来源:永中街道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