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双龙”联手,共同参加温州湾新区建设 宝龙集团和浙江富龙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7月01日 09:04:3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黄疏影)6月30日上午,在温州空港宝龙广场,宝龙地产副总裁林峰立与浙江富龙建设集团董事长张福龙、总裁张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龙湾区领导陈志楠参加该仪式活动。

  于2021年国庆期间开业的温州空港宝龙广场,是由宝龙在温州地区开发的首家商业项目。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温州空港宝龙广场,让空港新区有了更优质的商业配套,满足了周边居民、员工的消费需求,企业主也有了招待场所,让温州东部产业集聚区真正走向产城融合,告别过去“有产无城”的局面。

  据浙江富龙建设集团董事长张福龙介绍,目前,浙江富龙建设集团拥有滨海六路城市广场商业5万余平方米,号称滨海五马街。空港考试中心,商业43800平方米,宝龙商业广场47000余平方米。浙江富龙建设集团旗下有滨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温州东部机动车驾驶员考试服务中心、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驾校、温州空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东方时尚智能驾驶培训温州有限公司等企业。

  浙江富龙建设集团董事长张福龙表示,高水平建设温州湾新区,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推动温州跨江面海发展、做强温州都市区核心区的重要战略部署。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在不断发展壮大本集团的同时,和宝龙集团强强联手共同参加温州湾新区的建设,在加快新区经济发展和民生建设方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