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全城联动 全警出击 龙湾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暨大巡防启动

2022年07月01日 09:03:4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杨继划 摄影 杨豪)6月30日晚,随着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一声号令,龙湾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暨夏季大巡防强势启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高博作动员讲话,区委办公室、区委政法委、区市场监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市交管局三大队、区消防救援大队、各街道主要负责人以及区公安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仪式。区公安分局、永中街道负责人在仪式上作表态发言。

  龙湾奥体中心主会场,由公安民警辅警、消防救援、行政执法、市场监管、环境保护、综治干部、龙湾义警等代表组成的方阵整齐列队,全体人员斗志昂扬、蓄势待发,摩托车、巡逻车、防爆车方队气势凛然,共同吹响“忠诚保平安、护航二十大”的号角。

  除主会场外,龙湾区在各街道设五个分会场,全城同联、同频、同步、同声,共同开启行动。

  据悉,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是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部署的一次全国性统一行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动态防控,最大限度压降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最大限度防控各类风险,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区社会平稳安定有序。

  此次行动,龙湾将最大限度把执法力量摆上街面、沉入社区,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的高压震慑态势,不断增强社会治安控制力。牢牢把握夏季治安特点,加强重点部位、区域的夜间巡控,给人间“烟火气”装上“安全阀”,全力构筑“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模式和社会防控格局,为加快建设“一区五城”,全面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龙湾样板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