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高层次人才入住浙南海创城菁英大厦人才公寓 为构筑最优人才发展生态注入“强心剂”

2022年07月01日 09:02:5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郑懿 通讯员 郑采丹)“菁英大厦人才公寓不仅为专家人才们提供安居乐业的家园,也为硕博研究生提供宿舍,解决了人才的‘燃眉之急’。”6月30日上午,在浙南海创城菁英大厦“人才之家”“硕博之家”揭牌仪式暨首批高层次人才入住仪式上,来自瓯江实验室人力资源部的吴瑞特感谢道。

  活动现场首先举行了浙南海创城“人才之家”、瓯江实验室“硕博之家”揭牌仪式。随后,现场向8位人才代表发放菁英大厦人才公寓和钥匙与入住礼包。据悉,6月24日,菁英大厦举行了第一批高层次人才摇号选房仪式,12位人才对象成功选到心仪的菁英大厦人才租赁用房,并享受人才新政的优惠租金价格。

  记者了解到,菁英大厦设有艺术空间、公共空间和共享交流场所等布局,配有餐饮、超市、健身房、咖啡吧、自助干洗店等生活配套设施。“我们将全力为入住的人才们提供极致舒适的居住环境,通过丰富而有层次的趣味社交活动、互联网+的生活落地,让他们更好生活,也更好实现梦想。”菁英大厦第三方运营单位温州新邦公寓科技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聪颖介绍说。

  入住的人才们纷纷表示菁英大厦地理位置优越,配套齐全,服务到位,各方面保障让他们很放心。“俗话说,安居才能乐业,对我们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才来说,人才公寓就是我们的家,只有把家安好,才能全身心投入岗位工作。”浙江星曜半导体有限公司的余茜茜说,他们的核心团队现拥有40多名顶尖的研发人员,其中博士14名,正是当地政府的良好服务吸引了他们。目前均已在浙南科技城安家。

  当天,在菁英大厦“人才咖啡”还举行了浙南海创城高层次人才项目路演活动,《基于AI基因编辑技术和mRNA疫苗新药研发》《基于5G的智慧环保管家服务平台技术集成与应用》等多个“高精尖”项目依次上台作了路演。据了解,这些项目都是浙南海创城重点招引的人才科创项目,代表高层次人才最新科创成果。今后,这里将定期举办各类高层次人才项目路演、科创沙龙、头脑风暴等活动,期待海内外各路英才,一起分享、探讨,共创未来。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