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周一富会见爱尔集团创新孵化投资负责人张咏梅一行

2022年06月27日 22:28:59来源:龙湾新闻网

  6月27日,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会见爱尔集团创新孵化投资负责人张咏梅一行,双方就合作发展眼健康产业,推动龙湾高质量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

  据悉,为抓住医疗健康行业发展的历史机遇,推动眼科与视觉科学的创新发展,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爱尔全球科技创新投资孵化基金,作为公司构建眼科及视觉科学相关领域创新创业生态圈的投资孵化平台。

  周一富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张咏梅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眼谷建设情况。他表示,中国眼谷持续链接国内外眼健康领域产业、人才、资金资源,吸引了一大批头部企业和科创项目形成合作、入驻落地,形成了集政商服务、投资金融、知识产权、临床研究、检验注册和市场推广于一体的眼健康产业综合体和集聚地。中国眼谷发展迅速,目前正在全力以赴深化谋划建设“中国眼谷特色小镇”,全方位打造眼健康产业生态圈。

  周一富希望,爱尔集团充分发挥公司的专业优势、规模优势以及眼健康生态圈优势,不断深化、参与中国眼谷平台建设、投资项目,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中国眼谷发展,使中国眼谷真正成为世界眼谷。同时希望双方可以达成合作,通过投资与孵化眼科、视觉科学及相关领域全球领先的创新型企业或项目,实现深层次、多领域的互利共赢。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