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500架无人机升空,送你一个最璀璨的“五四”夜晚!

2023年05月05日 09:09:36来源:龙湾新闻网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今晚(5月4日)7:30,“我在龙湾”无人机空中表演点亮夜空,用特别的方式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共同致敬青春万岁。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夜幕降临,500架无人机升空汇演,不断变幻成“我在龙湾”“新中心·大未来”“2023五四青年节”“龙湾青年”“青春young”等造型字样,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现场看太震撼了。”“好美呀!”路过的市民边感叹边拍照。

  以城为景,以夜空为媒,以文化创意为魂。此次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由龙湾区委宣传部、共青团龙湾区委员会联合主办,通过将节日里的纪念活动与艺术创新相结合的光影盛宴,向奋斗在各条战线的青年朋友们祝福、致敬。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余平 汪洋 编辑 郑懿 滕雅)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