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青企协会员大会召开 三项“共富”战略合作完成签约

2023年03月14日 09:12:15来源:龙湾新闻网

  3月10日,温州市龙湾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召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高博,团市委副书记雷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士岳、区政府副区长陈丕侠、区政协副主席戴文虎等出席大会。会议由团区委书记韩晓主持,146名会员共襄盛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正案、第五届会费标准的说明、会员大会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区青企协新一届理事会及班子成员。金欧阳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会议还邀请了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青山国际商学院(筹)常务副院长、浙江大学食物经济与农商管理研究所所长卫龙宝教授作《中国经济运行环境、趋势与企业应对策略》专题讲座。

  新当选会长、浙江国技互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欧阳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引领青年企业家增强家国情怀,心怀责任、敢于担当;引领青年企业家树立创新意识,发挥科研、转化优势;引领青年企业家发挥平台优势,互助共享、共创发展。
  会上,对在过去一届推动协会发展工作作出突出贡献、引领活力创新、勇担社会责任的会员,分别授予了“卓越贡献奖”“担当贡献奖”“公益贡献奖”和“成长贡献奖”。
  另外,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中国联通温州市分公司、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分别与龙湾区青年企业家协会进行了“科创助企,共富龙湾”战略合作签约、“数智创新,引领未来”战略合作签约、“人才云聚,智汇龙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团市委副书记雷蕾希望龙湾青年企业家朋友们做到以信念信仰涵养大视野、以创新创业展现大作为、以创富共富彰显大担当、以抱团协作实现大共赢,继续传承和弘扬“敢为人先”的温州精神,进一步实干兴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创造出属于龙湾人自己的精彩篇章。

  中共龙湾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高博寄语青年企业家,厚植家国情怀,担起时代赋予重任。勇于破难创新,扛起龙湾发展大旗。勇担社会责任,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把个人理想和龙湾未来紧密结合起来,用燃烧的青春激情,在推进龙湾三个“一号工程”和“五个年”行动中,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龙湾新篇章的宏伟蓝图中,展现更大作为、实现更大发展。

  据悉,新一届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团区委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优化龙湾营商环境,助推龙湾经济发展,高水平建设温州湾新区,加快打造“一区五城”,建设活力、美丽、幸福新龙湾,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龙湾样板,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龙湾新篇章的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王煊婷 李铁印 通讯员 陈瀚雷 编辑 叶晓东 徐肖肖)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