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腾墨海·气象鼎新”——龙湾·福鼎书法作品联展在张璁纪念馆开展

2023年03月08日 08:57:49来源:龙湾新闻网

  3月6日,由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宣传部、中共福鼎市委宣传部、龙湾区文联、福鼎市文联联合主办,龙湾区书法家协会、福鼎市书法家协会共同承办,温州市张璁纪念馆协办的“龙腾墨海·气象鼎新”龙湾·福鼎书法作品联展在张璁纪念馆开展。

微信图片_20230307154710.jpg

  中共龙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霖,中共龙湾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健,福鼎市文联主席王祥康,宁德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福鼎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罗一鸣,温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龙湾区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邱朝剑,龙湾区书法家协会主席王天津以及两地书法家代表出席开展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307154736.jpg

  本次书法联展持续至4月6日,汇集众多佳作,共精选两地书法作品72幅,这些作品风格多样,构思新颖,主题突出,书法作品篆、隶、行、草诸体兼备,各擅其长。活动现场,两地书法家相互切磋,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了解和友谊。这是龙湾与福鼎文化交流的盛事,更是两地文化艺术共同提高、携手同行的良好契机。接下来,龙湾与福鼎两地的书法工作者、文艺工作者将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始终坚持为人民书写、为时代创作,多出精品,为推动精神共富贡献力量。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余平 李铁印 编辑 舒影 莉莉 刘煜)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