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3月12日开跑!2023龙湾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3年03月01日 08:56:06来源:龙湾新闻网

  2月28日上午,龙湾区新闻办举行龙湾农商银行·2023龙湾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重点介绍了2023龙湾半程马拉松筹备情况,同时,就市民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度解答。

  发布会上,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忠玉介绍了2023龙湾半程马拉松赛事相关筹备情况。本届龙马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欢乐跑(约5公里)两个项目,总参赛人数6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4000人、欢乐跑2000人。起、终点均设在奥体中心北侧,线路途经永定路、罗东街、黄石山公园、温州大道、南洋大道、孚敬路、龙海路、永定路等处,串联中国·眼谷、温州奥体中心等城市景观地标,让大家在享受比赛的同时,还能尽情感受龙湾的自然景观、地方人文、都市商贸。

  据介绍,此次赛事秉持以“跑者为中心”的办赛理念,坚持科学办赛、安全办赛。目前马拉松组委会正按照中国田径协会路跑赛事办赛标准和工作要求,全面展开赛事的形象设计、竞赛、宣传、后勤、安保、医疗救护、志愿者招募等各项筹备工作,致力于为跑者打造专业、安全、舒适的马拉松赛事。

  下一步,龙湾将紧抓亚运契机,全力以赴推进亚运筹办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举办亚运盛会,最大限度放大亚运效应,让全民共享亚运红利。同时,积极对接、引进高品质赛事,持续扩大赛事影响力,助力我区创成省级赛事集聚区,争创省级体育现代化区,全面点燃赛事经济新增长极,开启中国式现代化体育事业发展新的篇章。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叶张静 李铁印 通讯员 夏秋冬 编辑 舒影 莉莉)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