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02月24日 09:06:35来源:龙湾新闻网

  2月23日,龙湾区委、温州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学习会,邀请了温州市委党校郑智成教授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区委(温州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街道、区属各单位及温州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郑智成结合生动详实的案例,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三重逻辑、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和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挑战与布局等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整个讲座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全体与会人员对“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龙湾的生动实践奠定了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要立足龙湾实际,谋划长远与当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效。要在开局之年展现开局之力,持续掀起“一区五城”建设热潮,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龙湾的生动实践,凝聚强大奋进合力。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朱逸琳 桂寅 李盛亮 编辑 吴夏 滕雅)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